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讲座的通知
2020-04-16 11:13  

各二级学院、孵化园项目团队:

为激发我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深化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现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柳永坡等人来我校开展创新创业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5月24日 下午14:30-17:00

二、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三、主办单位:科研处、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教育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四、协办单位:中关村E谷小镇

五、参会人员:请各二级学院选派5名教师、10名学生参会,孵化园入驻团队,每个团队至少指派3人参会(周五下午没课的老师及学生,中途不允许提前离会),周三下午5点之前各单位请把参会名单发送到邮42705313@qq.com。

六、会议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创新创业讲座,抓紧落实参会人员;

2、所有参会人员请14:20之前入场就坐,遵守会场纪律,不得来回走动、打瞌睡、接打手机,保持会场卫生,维护会场秩序。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9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