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项目推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推介>>正文
 
精酿啤酒系列产品开发
2019-06-10 15:37  

timg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计划书



项目名称:精酿啤酒系列产品开发

项目负责人:吴荣荣

所在学院(专业):生命科学学院

项目基本情况


河北澳鑫麦道啤酒制造有限公司前身是创建于2005年10月的北京鑫得·爱尔技术开发中心,中心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澳麦运动原浆鲜啤酒销售以北京为中心,辐射津、冀地区和大部分城市,远销河南、内蒙古。2014年产值达到九千万元,年上缴利税近五百万元,被业界誉为“重合同守信誉”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品牌知名度高。

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部分劳动密集型产业外迁的号召,北京鑫得·爱尔技术开发中心迁至家乡河北枣强县。公司将立足衡水、服务衡水实现跨越式发展,与衡水学院共同筹建河北澳鑫麦道啤酒制造有限公司,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衡水学院负责提供技术支持,尤其是精酿啤酒系列新品开发工作。学校生科院啤酒实训室自2014年投入使用以来,已成功开发出黄啤、黑啤、白啤(经典小麦啤酒)、福佳、世涛、棕色艾尔、IPA等系列产品,受到国内外同行的一致认可。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