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项目推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推介>>正文
 
春雨研学教育咨询服务
2019-06-10 15:37  

timg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计划书


项目名称:春雨研学教育咨询服务

项目负责人:张艳青

所在学院(专业):公共管理学院

项目基本情况

衡水春雨教育咨询服务中心是依托2000年创立的衡水春秋旅行社而成立的教育培训咨询服务机构,拥有优越的区域环境、深厚的文化熏陶、专业的师资团队以及丰富的外出实践、考察、学习接待经验。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主要服务于学生研学及社会实践活动,致力于“让学习成为旅途中的习惯”,坚持成长教育的本心,一切以学生成长为核心目标;杜绝一般人所理解的“带孩子出去玩一玩”、“看看外面的风景”,而是有着清晰的教育主题,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助力孩子成长;开启学行天下、知行合一、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新模式!

我们的师资队伍强大,拥有标准的营销流程,成熟的安全体系,打造专业研学课程、夏令营营地、冬令营成长生活;以工匠精神,匠心品质为执行准则,精耕细作,精益求精;以用责任承担信任,用行动启迪思想的核心理念为基础,持续为广大青少年创造更大价值的教育实践课程。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