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项目推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推介>>正文
 
衡水卓尔商贸有限公司
2020-12-29 10:04  

timg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计划书


项目名称:衡水卓尔商贸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杨金梅

所在学院(专业):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

联系电话:18632839926

项目基本情况


衡水卓尔商贸有限公司是立足于本土、面向京、津、冀,为中小企业提供语言服务和商务服务的公司。成员由商务英语教研室骨干教师和商务英语专业、应用英语专业骨干学生组成。主要产品(服务)和业务范围有但不限于:对外商务谈判、商务翻译、策展等服务;外贸平台运营服务;营销方案策划、营销服务、直播带货和产品推广等服务。

        商务英语教研室师生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地方企业提供语言和商务服务,助力地方中小企业提升国际形象和核心竞争力。

    衡水卓尔商贸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衡水商会以及各县分会、阿里巴巴衡水分公司等平台推广公司产品和服务;通过参加安平丝网国际博览会、大营皮草国际交易会等方式扩大影响力;通过微信和抖音等新媒体进行公司和产品宣传,力图占领衡水市场。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