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项目推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推介>>正文
 
短视频工厂
2020-12-29 10:24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计划书


目名称:短视频工场

项目负责人:李浩  

所在学院(专业):广播电视编导

联系电话:13932835663

项目基本情况:


    创立背景:以实践促教学,编导全体专业老师参与指导2016级、2017级学生拍摄校园电影《爱 散落的一行》,剧组成员全部由老师、同学组成,经过剧本撰写、演员海选、拍摄、后期剪辑,历经半年时间,使学生得到了极大的锻炼。编导专业学生自主拍摄电影《爱 散落的一行》、参与电影《百万婚礼》、《正午阳光》等影视剧拍摄。本专业学生多次参加衡水学院摄影大赛、微视频活动等竞赛,其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若干,本系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作品大赛获得三等奖;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赵欣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实习(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CCTV3《开门大吉》栏目),担任导演助理,多次参与节目后期制作,多名学生参与《山东卫视》、《甘肃卫视》、河北少儿科教频道《童友记》等省市级电视台栏目制作,专业水准不断提高。

随着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应用软件的广泛辐射,短视频渐渐成为大众文娱消费的主流选择,当行业处于莽荒生长的初期阶段,也是机会最多的蓝海时期。乘着时代浪潮,一大批公司在竖屏短剧领域重点投入,一些为平台生产短视频内容的制作公司也应运而生,我们的团队投入了这个行业大潮之中。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