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项目推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推介>>正文
 
同窗邦校园服务平台
2020-12-29 10:28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入计划书


项目名称:同窗邦校园服务平台

项目负责人:扈婧

所在学院(专业):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15132818218

项目基本情况:


     同窗邦校园服务团队成立于2020年6月22日,是一款服务于在校大学生的生活服务类小程序。同窗邦校园服务平台以服务于广大在校大学生,给广大大学生校园生活提供便利为核心理念。学生发单学生抢,学生有事学生帮,使用同窗邦变成校园生活的一种生活方式,把校内外相关的信息汇总,打造每个大学和大学城的信息平台。

 同窗邦校园服务平台的用户精确在大学生这一具有较强稳定且活跃的群体,小程序提供的信息针对性强,信息价值高。同窗邦校园服务平台支持用户免注册自由浏览信息,可以和全校用户进行互动。我们以校园外卖、校园跑腿、校园快递、校园共享、校园云超市、校园云市场、校园兼职、爱心驿站为核心板块,去进行发展开拓。同时,我们将同学们的宿舍楼划分为一个社群,每个宿舍楼都会有一个楼长,进行关键信息的传达,我们还准备采用在工业领域普遍使用的滑轨运输形式进行物品配送方面的探索。使我们的校园智能化,便捷化,更高效的满足同学们日益丰富的生活需求。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