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项目推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推介>>正文
 
衡水深蓝文化传媒工作室--新媒体运营实践
2020-12-29 10:33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计划书


项目名称:衡水深蓝文化传媒工作室——新媒体运营实践

项目负责人:郭如冰

所在学院(专业):文传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联系电话:15610950568

项目基本情况:


衡水深蓝文化传媒工作室是一家以新媒体运营为主要业务范围的专业文化传媒工作室,其中包括微信公众号运营,抖音、快手、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的账号运营,有声书录制,网红孵化等业务。能够为客户提供富有创意的运营理念,紧跟时代潮流的审美排版,增加客户的关注度,帮助客户抓住潜在商机。

本工作室将通过前期的项目考察与沟通与客户确定合作意向。根据客户的要求去设计产品并执行,以产品雏形为依据再次与客户进行沟通调整,在签订合作合同后进行后期制作。成熟产品上线后客户需支付合同余款,后续将会有相对应的跟踪服务以了解产品的优缺点,提高客户满意度。

衡水的文化传媒公司共有1182家,其中大多数均是以广告、会议礼仪、影视作品制作等为主要业务范围,新媒体运营成为衡水传媒市场上的一大空缺。近几年新媒体行业发展突飞猛进,尤其在疫情爆发的背景下,新媒体平台成为受众了解最新新闻的主要渠道之一,也成为了受众消遣娱乐的主要选择之一。行业的飞速发展,关注度持续增高使得不少商家选择在新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进行买卖。新媒体文化的“草根性”也极大地激发了群众的创作热情。本工作室将依托于衡水本地的新媒体市场,抓住市场空缺,争取打造百万账号,从而实现盈利目的。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