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项目推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推介>>正文
 
电商直播
2020-12-29 10:40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计划书


项目名称:电商直播

项目负责人:魏立岩(老师)、郭华磊(学生)

所在学院(专业):衡水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13333180002(老师)13273330939(学生)

项目基本情况:


拥有完善的短视频达人及网络主播培养、挖掘和商业赋能机制,依托公司在技术、创业、商业领域积累的强大资源,全面构建短视频直播商业矩阵。IP定位、录制微课、宣传片拍摄、内容创意、文创设计及售卖、运营涨粉、商品赋能、商业对接、拍摄剪辑等短视频直播服务。

直播带货是以“直播+ 短视频带货”为主导的电商项目,以孵化本地主播资源为核心,将围绕衡水当地特产,开启产业链“直播+ 短视频带货”的新零售模式。 星空传媒团队将提供优质主播服务在直播中推广产品及其企业文化, 同时还采用了多平台销售分流模式,为厂商争取快速打开互联网的销售市场机会,快速曝光提高品牌形象。帮助当地特产通过“直播+ 短视频带货”而提升产品销量和品牌知名度。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