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项目推介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推介>>正文
 
海外线上中医教学平台
2020-12-29 10:51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计划书


项目名称:海外线上中医教学平台

项目负责人:柳谦  陈丽媛

所在学院(专业):汉语国际教育

联系电话:13831805571

项目基本情况:


本平台主要打造对外汉语教授中医相关知识的线上平台,把汉语教学和中医知识相结合通过app的功能打造,从而更好的融合线上和线下的发展,打造“中文+职业技能”国际推广基地,探索推进专业标准、教学资源、国际化师资人才等方面创新发展;统筹推进“汉语+中医”数字资源体系建设,实现海外本土化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打造成全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师资培训基地、国际化教育教学资源开发基地、产教融合“携手出海”基地、职业教育理论研究和政策咨询基地、人文与技术技能交流基地。该国际推广基地代表着国际中文教育、职业教育走出去的深度融合,为整合国际中文教育和职业教育资源,实现融合创新和协同发展指明了实践方向。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