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项目考核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项目考核>>正文
 
关于2020年创业孵化园创业项目年终考核的通知
2020-12-07 10:09  

各创业团队:

根据《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试行)》、《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考核及退出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创业孵化园管理委员会将对已入驻创业孵化园的创业项目团队进行年终考核,以下简称“管委会”。考核内容为创业团队项目运营情况、团队成长、成果孵化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1.考核创业团队项目运营状况。

创业项目考核时需提交项目评估考核报告、内部管理制度、财务报表、团队人员花名册、队员承担业务统计表和相关合同复印件、 团队成员和孵化项目在创业方面获得的荣誉及其他必要的材料。

2.考核创业团队成长、成果孵化情况。

考核主要以照片、文字(不低于1000字)、视频、产品、专利等形式报告团队成果孵化情况(每个团队不少于两项)。

二、考核时间及材料

各项目团队请于1220日前,将项目评估考核报告纸质版(报告内容需包含内部管理制度情况、财务情况、团队人员花名册、队员承担业务统计表和相关合同复印件、 团队成员和孵化项目在创业方面获得的荣誉及其他必要的材料)交到西校区15教楼西侧创业孵化园值班处,电子版发到邮箱54122342@qq.com,逾期未交者视为放弃考核及2021年入园资格,考核优异团队优先考虑加入第二批《服务地方专家团队》,考核结果于12月底前公布,作为签订2021入园协议的依据。
三、考核结果及效用

1、考核按照《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 入驻项目考核及退出办法(试行)》进行打分,总分值为100分。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与不合格三种。80 分以上(不含)为优秀,60 至 80 分为合格,60 分以下(不含)不合格。
  2.考核结果按得分排名,考核结果以书面形式反馈给项目团队(个人)。

3. 创业孵化园依据考核结果,评选优秀创业团队和创业新星,并给予奖励;
  4. 组织优秀团队到校外进行考察学习,优先推荐到省市各级创业园; 

5. 考核不合格的团队勒令退出创业园,由管委会办公室下达《大学生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入驻项目退出通知书》,填写《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入驻项目退出登记表》,办理相关退出手续。

 

 

附件:衡水学院创业项目年终考核报告(模板)

 

 

                                创业孵化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二二零年十二月

 

附件【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年终考核通知(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