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孵化园动态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孵化园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中心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0-06-24 11:02  

623日,在衡商总会会议大厅举办了马金峰、魏华维两位客座教授的聘任仪式,校企合作中心刘晓辉主任、顾雪副主任出席并讲话。

刘晓辉为马金峰、魏华维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他对马金峰、魏华维为我校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对入驻团队的创业辅导、资源对接、项目路演、创新创业等工作提供有力帮助。

马金峰、魏华维对受聘为衡水学院客座教授深感荣幸。他们表示,受聘为客座教授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愿意为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创业团队的培养、创业项目的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624094633.jpg

马金峰教授曾任工信部国家级创新创业辅导师、工信厅省级创新创业辅导师、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导师、中关村e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创新创业导师和党建指导员、中关村创新创业导师联盟(筹)副秘书长等职务。

微信图片_202006240946332.jpg

魏华维教授时任河北省工业设计评审专家、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审暨智库专家、河北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外辅导、河北师大创业孵化园创业导师、河北美院工业设计学院校外辅导、石家庄高新区双创联盟创业导师、中国技术转移经理人、“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

微信图片_202006240946331.jpg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