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孵化园动态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孵化园动态>>正文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举办创业培训讲座
2020-12-04 19:29  

12月4日,在西校区15号教学楼创业孵化园路演大厅举办了创业培训讲座。邀河北恒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衡水市继创者联合会会长宋鹏飞、衡水一航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玉彩为主讲,校企合作中心刘晓辉主任主持会议。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部分入驻项目团队负责人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宋鹏飞会长对当前的营商环境、团队建设、团队管理、公司运营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衡水市民营经济传承等在特色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叠合共性地焦点问题上传授了经验。

赵玉彩会计师一是面对创业孵化园创业团队,进行公司注册登记的相关指导;二是面对创业团队,讲解了公司财务管理和涉税政策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这次创业培训讲座,激励了创业团队的创业热情,丰富了创业团队的创业经验,对创业团队从公司注册登记到企业合规合法经营提供了相关财税知识,为创业团队创业道路上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