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项目推介 | 项目考核 | 孵化园动态 | 下载专区 | 校企合作中心 
首页
 孵化园动态 
 友情链接 
 相关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资讯>>正文
 
北大创业孵化器路演回顾这里有十个创业好项目
2018-12-31 16:42  


2016-11-30

8月11日,北大创业孵化器-优客工场联合路演活动在阿里云优客工场(四季青路7号院1号楼)负一层报告厅成功举办。涉及影视文化、企业服务、编程开发、汽修、教育、媒体数据挖掘、科技生产、社交平台、能源开发、智能楼宇、设计等各具特色的10个项目参加路演,多位大咖导师、投资人对项目进行精彩点评。路演回顾,准备好了吗~!

本次路演由北大创业优客工场执行董事杨文厚主持。 北大创业孵化器优客工场联合主办。中国投资人中心、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基金协会、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作为协办方,同时赞助商康健利德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

在热烈的掌声中路演正式开始

1、八度阳光耿冠宇 副总裁

让绿色的能源走进家庭与生活,走出中国,为全世界的绿色能源做贡献。北京八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29日,是由清华人创立的太阳能硬件企业,团队成员拥有28位省状元发挥智囊作用。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理念。

项目简介: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经销推广,致力于创新柔性晶硅技术并开发新一代便捷高效、实用易操且经济实惠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终端产品,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理念。

2、天河穿越谢金鹏博士 CEO

‘穿越PC端到移动端屏障的魔法石’ 我们的技术使命是让一切PC WEB应用实现移动化。

项目简介:企业Web应用实时动态跨屏移动化开发平台。无论你有没有PC WEB应用,想要移动版,唯一方法就是重新编程开发,别无选择!而天河穿越颠覆了现有的解决方案,不用编程开发、不改动原系统,轻松将PC WEB应用实时动态跨屏移动化。

3、泰清科技冯消冰 总经理

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下癿智能制造、生产制造系统评估与优化以及智能机器人领域癿专业技术型公司。通过采用创新软件、自动化技术、驱动技术及服务,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和灵活性,帮助工业企业保持在市场上癿竞争优势。

项目简介:适用于各类灌装包装自动化生产线的生产线效率评估系统。 基于生产过程中各类时间划分和生产线效率五层损失分析理论进而解决无法量化整线效率、缺乏对故障进行系统性分析、无法预测设备什么时候发生故障和缺乏提高生产线效率等问题。

4、香蕉活动马莹 CEO

我们的口号就是为企业提供全国校园解决方案国内第一品牌。通过北师大共同运作执行“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共建模式”计划,切入全国重点高校,搭建校企沟通唯一桥梁。目前只有我们能做到。

项目简介:香蕉活动APP——半熟人三次元社交神器。 国内最大的高校活动社交平台、唯一国内唯一拥有6家重点院校众创空间运营权的平台、“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共建模式”首家签约企业。为学生提供活动发布、娱乐交友平台。为学校提供职业培养体系课程、创业辅导课程、众创空间运营管理。为企业提供品牌推广朋务、人才定制朋务。

5、妙音动漫董志刚 董事长

我们的目标成为全国最大的原创国学影视动画 IP 基地全国首家用国学影视动画开发幼儿园教材的企业。我们有这个信心以及资源。

项目简介:全国首家国学影视动画开发幼儿园教材企业,惟一一家14年专注于“用动画传播美德”原创公司,同时也是首批国家文化部认定的百家动漫企业之一。 可以通过动画片中人物的言谈举止、故事情节,孩子可以直观学习到正确的生活中的国学、礼仪及品德修养。达到影视动漫产业与学前教育跨界融合。

6、中创慧谷

我们核心团队是不断创业者,三年内我们要做国内最大的楼宇运维大数据平台,整合B2B和B2C.

项目简介:楼宇智能运维平台服务商 。楼宇智能运维的云服务工具,易部署,上手快,运维成本降低20%。从降低人员配置,节约能源消耗,提升管理效率和延长运营寿命使管理平台收益最大化。同时将专家的能力和经验固化为SaaS服务,建立建筑标准代码体系。

7、财神修车网陈进兵 CEO

让全国汽修店修车不再难,赚钱更容易。我们拥有目前国内汽车后市场领域最专业的、互补、落地的创始团队,复制国际成功模式,成就中国版—NAPA。

项目简介:中国最专业的高端汽车维修保养第一品牌。由在汽车市场、汽车后市场有丰富经验和资源的行业精英及网络技术大牛,创立的高端汽车的全车件汽配件电商平台 。借鉴国际经验结合国内实际和自身资源,建立“汽配商城+品牌连锁+联盟集采”轻模式重连接的B2B模式,建立“质量保证、价格透明、交付及时及售后承诺”市场规范体系。

8、盒而特王晓波 创始人兼CEO

这是一个特别的盒子,一个会变废为宝的快递盒,独具匠心的设计收到年轻人的喜爱。越来越大的企业注重社会责任感,环保意识也非常强,我们设计环保快递包装盒,不用胶带,可循环利用,绿色而环保。

项目简介:盒而特为电商企业提供可提升50倍扫码率的包装解决方案,解决了电商包装品牌识别度低、价格高,二维码扫码率低的痛点。独特的包装再利用理念,不仅起到了环保作用,还为企业营销推广起到了一定作用,创意设计团队来自腾讯小米等公司,拥有完善的包装再利用设计流程:定位--创意—产品设计—结构设计。生产供货方面与全球最大的纸质包装生产企业斯道拉恩索达成合作,成本比市场价低10%左右。

9、陪读学堂许志强 董事长

全国名师视频授课、名校学长在线陪读,通过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和解决问题更快的辅导效果,打造优秀的线上辅导模式

项目简介:陪读学堂是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提供随时随地真人答疑和在线名师辅导服务的平台,包括APP和网站两端。全国名师视频授课、名校学长在线陪读—— 基于四千亿的传统辅导市场,打造百亿市值的线上辅导模式,未来5年想要成为中小学在线辅导第一巨头。

10、创客贴王宝臣 CEO/创始人

用设计的不一定是做设计的,我们为不会做设计的人方便进行图片处理等,通过简单的拖拉拽就可以完成。对于我们而言也是低成本的去获取用户。我们让设计更简单,专门为运营、企划、市场、电商人员等非专业人员提供一系列的在线设计解决方案平台。

项目介绍:创客贴基于Html5、云端渲染、智能辅助等技术打造云端设计平台,让用户可以通过拖拉拽等极简操作, 就可以轻松制作出PPT、海报、信息图、社会化媒体图片等设计。

讨论现场“战况激烈”

在活动现场资深投资人和10个创业项目面对面,资本与创新的正面交锋,经验与勇敢的精彩碰撞。各位投资大佬对本场路演的项目质量评价也很高,当然10个项目究竟谁能获得资本的青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闭窗口

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1088号